我的印度學習筆記

Monday 16 March 2015

溫度、椰子油

天文台溫度預報是一回事,環視四周看看實況當也要算一回事的。 tongue emoticon
我家溫度計和天文台都說現時室內戶外都有24 °C,然而我家的兩瓶冷搾椰油仍是凝固狀。 smile emoticon smile emoticon smile emoticon
【椰油我身】某夜與友飯局間談到植物油(也用芝麻油橄欖油甜杏仁油)塗臉和腳,目前在用的有這些。

上圖右起:前年在美國買的1.5L塑膠瓶裝,放在客廳,方便注進小瓶,我與家人都在使用;
旁邊473ml玻璃樽裝我自己用,存在睡房桌子上。從中倒出放進深色玻璃樽(即其旁循環再用的Aesop瓶子,擺進浴室以便沐浴後塗面。如此另外分注進較小的玻璃橂,是為避免那原裝寬口大瓶常暴露於空氣沾上灰塵。
最小的用於腳掌,無論夏或冬持續多年,腳也就沒死皮~
提及存放位置是因為重點在讓它密封,而瓶口細小,也能防水滴入侵,這才一直能保持這些油純淨無雜質(瓶底的一些渣滓是天然的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